Paired Work

请把你最后改好的文章放在下面。
Pair Work (on Friday in class): Editing each other’s reflection essay. Please start reading your peer’s work posted below.
两位或三位同学一组,请大家互相修改对方的文章。
Group #1: Bó Qiáolín 柏桥霖 &  Péi Shànbīn 裴善斌
Group #2: Liú Zhì Rén 劉志仁 &  Fāng měi lián 方美蓮
Group #3:  Lǐ Xiùpíng 李秀蘋 & 倪泰麗 Ní Tàilì
Group #4:  Aili 愛莉 & 郭敏雅 Guō Mǐnyǎ & Jiāng Rúxuě 江如雪 (Each one of you will need to review two others. You will earn extra credit to make up for late submission.)
Group #5: Eddie and Jack

5 thoughts on “Paired Work

  1. 一般來說,我不喜歡好像Jackson Pollock類似的當代或是現代藝術家,但我個人對艾未未的藝術自己找到我喜歡。因為艾未未的創作作品方法是有多媒體的,所以我覺得只有他的藝術是從整個世界上可能吸引最多人的。我分外支持他反對中國的勇敢,不但如此,我也鑒賞他在作品裡面包括中國政治上的真實。一般普通人跟我看法可能不認為。但是我覺得一個當代藝術家在創作過程中,他需要表達他政治上的實際。因此,他的藝術才當作當代的。

  2. 中国只要有艾未未一样的人,中国的制度限制越来越少。因为中国政府制度是警察的,艾未未的艺术有自由表达竟然透露政府权限。艾未未最重要的观点是:人们都可以抵抗政府的权力。他们先应该照办政府的制度,然后人们可能透露制度的矛盾。我觉得艾未未的抵抗办法,在历史上有好的前例。Czechoslovakia的抗议者Vaclav Havel有一样的办法:在限制制度的时候人们应该有真真的生活,为了反政府的谎言。在八十年代Czechoslovakia的抗议者使用这个办法,造成民主改革。我觉得现在如果中国人使用艾未未的生活办法,他们可能导致政府制度改革。

  3. 我覺得艾未未的藝術非常有意義。艾未未這種藝術的做法反映出在外國中國藝術家要幫助自己的國家。因他們都在外國要幫助中國社會引起矛盾。艾未未是一樣:而在美國他很流行,在中國眾人並不知道他是誰。因為艾未未的作品批評中國政府,所以作品很有爭議性。但我個人對一篇作品,"她在這個世界開 心地生活了七年",非常感動。我覺得這篇作品表達社區。中國政府不僅不沒給四川地震遇難者的家人幫助反而艾未未得用網路關係找得到每一個遇難者的名字。這 篇作品才讓遇難者的朋友和家人哀痛。

  4. 我认为艾未未是一个很勇敢的艺术家。他不但是一个很创意很有名的艺术家,他还是一个对中国非常重要的人。在社会上,只要有一个人愿意抵拒政府,一般老百姓一定会跟他一起抗议。 艾未未的艺术能够批评中国共产党。 虽然中国有防火长城和内容审查技术,但是艾未未还会用其他方式表达他的想法。比方说,他的“草泥马” 是一个例子可以让老百姓在网上批评政府。艾未未的艺术很重要因为它展示了中国政府的实际。

  5. 我覺得藝術的目的是讓你感動。 無論藝術讓你覺得好還是不好,每一個感動都是有意義。艾未未的藝術常常讓人民感動。艾未未的四川地震展示是一個例證。人名看四川地震死傷者的時候。展示讓他們感動同情。這是為什麼我覺得艾未未的藝術是很特別。他的簡單的辦法是很有意思。幾乎每一個他的作品引發的感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